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我的承诺”签署会

2014410日晚上八时,学校为第六学年UPSR考生举办“我的承诺”签署会。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集合在本校金波礼堂,参与本年度的“我的承诺”签署会。
学生向班主任报到后,就各自坐在指定的座位。
签署会仪式于晚上八时正开始,唱了国歌州歌及校歌后,家协主席李健华先生先致词,然后才由校长向家长及同学们汇报历届
UPSR的成绩、2013年成绩检讨报告、2014UPSR指标、2014年三月份考试成绩、第六学年各项活动以及补习班时间表。
汇报会过后,家协主席李健华先生颁发在三月份考试中考获7A的学生。
接下来,由六紫班的戴庆怀同学带领全体第六学年的考生宣誓。
签署会正式开始后,各班学生在家长的陪同在班主任校长及科任老师的见证下,签下姓名,代表自己对学校的一份承诺。
签署会大约在晚上十时圆满结束。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