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制服团体露营
























更多照片

2014年中华小学制服团体大露营于2014814日至816日假Putera Valley Resort,Tanah Merah 举行。总共有82 名第5学年的学生参与此次的制服团体大露营。制服团体大露营的宗旨是培养营员的自立、合作及和睦共处的精神;其次是为提倡有意义及自律的团体健康活动并灌输知识与技能及培养领导人才。
营员们在到达Putera Valley Resort 营地先用过午餐。之后即开始搭建帐篷。营员们同心合力地搭好帐篷,营员们就把行李放入帐篷内。傍晚,各组老师让学生集合讨论营火会的才艺表演节目,营员们都绞尽脑汁想了最好的短话剧。晚上,营员们在晚餐后,开始进行设计各组别的旗子。营员们都带齐颜料及设计图发挥各组的创意画出组旗。最佳组旗由海豚组获得。
次日的活动营员们起个大早,做了早操,吃过早餐就到湖边去开始进行水上活动。第一项水上活动是water confident。之后营员们进行obstacle course。午餐之后,营员们继续水上活动即Water drop 15’Foot,营员们都玩得尽兴。晚上,进行营火会。陈淑玲校长、筹委会主席王建明先生、家协主席李建华先生、家协财政黄金山先生也到来与营员们一起欢度良宵。营员们在营火会唱跳营歌。之后,各组营员展现他们的才艺演出。当晚的短剧有搞笑的、有感动的,营员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无限才艺。当晚,最佳才艺演出组别是由剑鱼组胜出。

露营的最后一天,营员们早上到湖边去进行划独木舟。每个营员们都轮流下湖去划独木舟,大家都玩得尽兴且开心。中午回到营地,营员们开始收拾行李及帐篷。午餐后,营员们带着无比愉快的心情搭上归途。这次的大露营,营员们都对自己增加了不少自信和更有纪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