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校庆


2014822日,中华小学、中华中学及中华独中三校庆祝创校96周年纪念联欢晚宴。晚宴于晚上7时半开始,首先由三校歌咏队合唱国歌及校歌。接下来,大会配合全国哀悼日,为MH17的罹难者默哀一分钟。
董事长叶子栋先生先致辞,接着是中华小学陈淑玲致辞。陈淑玲校长也向在场的嘉宾们报告三校校外学术和运动的辉煌成绩。校长也说道本校的未来发展趋向,今年也是本校主要发展蓝图的一年。本校将兴建一栋四层楼的校舍,希望大家能支持本校。
致辞完毕,小学合唱团呈现两首歌曲。校友会代表郭仁光先生也呈现一首歌曲。接下来,小学扯铃校队也呈现精彩节目。幼儿园也呈现精彩的舞蹈,可爱的幼儿园学生跟着轻快的歌曲,跳动活泼可爱的舞步。独中的军乐队也呈现了三首音乐,轻快的音乐,再加上指挥的带动,让在场的嘉宾们听出一番风味。
娱兴节目暂停片刻,大会进行切蛋糕仪式,并颁发长期服务奖于各校的老师及员工。

仪式后,校友会代表李世华先生呈现一首歌曲。中华国中呈现二十四节令鼓,节令鼓的鼓声震撼了在场的人士。接下来,小学舞蹈组呈现了精彩的舞蹈,可爱的小学生,跳动的舞步,吸引了大家的注视。舞蹈表演后,小学黄诗敏呈现了一首歌曲。独唱后,国中呈现大合唱,他们呈现了两首歌曲。接着,独中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结合了中小学学生武术队伍,在当晚也呈现了高招的武术,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节目,也差不多到了晚宴的尾声,国中和独中各自呈献了舞蹈和舞龙。
当晚各校所呈现的节目都获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今年的校庆获得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来年的校庆,也同样获得大家的支持,让中华学校永留心中!
晚宴大约在晚上十时半结束。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