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游戏运动会


201495日,本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游戏运动会。所有的第一至第三学年的学生都参与游戏运动会。学生们大约上午 7就到学校,大家在金波堂等待老师们,做好入场的准备功夫。
嘉宾入场后,各色队学生就入场,并把训练了一星期的入场表演,呈献给在场的嘉宾及家长们。各队的入场表演,各有各的精彩,获得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
国歌、州歌和校歌奏起后,筹委会主席许环文先生致词。接下来,游戏项目便正式开始。今年的游戏项目一共有21项。每一班都有各自的游戏,再加上各年级的 接力赛。学生在体育节时都训练得心应手,所以大家都拼命为自己的队伍争光,希望能在比赛中获胜。各班学生所玩的游戏,都在老师们精心设计下,让孩子们显出了他们可爱的一面。天真的他们,在赛场上跳动及跑动,大家合作无间地,使到自己的队伍在比赛中胜出,让在场的人士,给予热烈的掌声,当然,家长们也不断地为自己的孩子打气,希望孩子能在比赛中获胜。获奖的学生,显出了欢愉的模样,也让他们给自己的记忆,留下美好的回忆。
比赛大约在中午12时结束。 大会公布了获得本年度最佳入场队伍是蓝队,获得游戏运动会最佳队伍则是黄队。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