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沙巴启华华小到访

20141021日上午10时,沙巴启华华小到访本校。本校署理董事长黄博谆先生,董事部财政黄育桦先生,本校家协主席李健华先生及理事们,本校谢爱英副校长及老师们,迎接沙巴启文华小的嘉宾及学生。
嘉宾及学生们先到金波堂观赏本校舞蹈团所呈现的舞蹈《粽子
》。接下来,由一蓝班黄诗惠演唱,可爱及悦耳的歌声,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的掌声。歌曲演唱后,另一支舞蹈团呈现他们的舞蹈《勤学堂》,也同样的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观赏表演后,大家移步到爱心轩
。本校家协主席李健华先生致欢迎词。过后,本校洪俊文老师向大家作了一系列的报告。汇报后,本校代表带领嘉宾们参观本校校园。
参观后,本校家教理事、老师们及学生,和到访的嘉宾们,进行篮球友谊赛及玩游戏。虽然只是几项简单的游戏,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大约中午时刻,大家都到爱心轩
,享用丰富的午餐。老师们所准备的本地美食,让来宾们吃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本校也趁此机会,为本校老师陈树兰以及启文华小施有良老师庆祝生日。大家合唱生日歌,添加了许多欢乐
嘉宾离开前,家教理事们赠送纪念品给每一位嘉宾。嘉宾们也不忘称赞本校环境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