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儿童节

 20141110日,本校举办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儿童节庆典于早上8时半正式开始,首先大家先唱国歌和校歌,接下来是董事长叶子栋先生致词,然后校长陈淑玲致词。
致词后,就是势不可挡的节目。共有五组学生参加比赛,大家都以斗歌及斗舞的方式来个大决赛。接下来是节目表演,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呈现了舞蹈、讲故事及诗歌朗诵。可爱的幼儿园学生,跳出可爱的舞步,吸引了大家的掌声。小学的舞蹈组也不错,他们呈现了精彩的舞蹈。
节目表演暂停片刻,大会进行移交二十四节令鼓仪式。大会恭请捐献节令鼓的人士前来鸣鼓,也感谢他们捐献节令鼓于本校。
仪式后,是武术、扯铃和武跆拳表演,他们都呈现了各自的精彩,并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庆典结束前,大会恭请董事长颁奖给在势不可挡节目中获奖的组合。
接下来,同学们就回到班上进行茶会,嘉宾们也受邀到各班享用美味的食物。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