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筹募新校舍基金联欢宴会

2014年11月8日晚上7时半,本校举办筹募新校舍基金联欢宴会,地点是哥打巴鲁大宏酒店。
宴会准时开始,首先是奏国歌,然后是剪彩仪式,大会司仪恭请120位剪彩人士上台剪彩。剪彩仪式后,是鸣锣仪式。李醒农先生捐献二十五万,并由李斯衍先生代表鸣锣;谢安桐先生捐献八万,并由吴云瑞先生代表鸣锣。鸣锣后,是移交支票仪式。YB拿督陈升顿局绅移交八万支票,并由本校董事长叶子栋接领。
接下来是大会主席兼中华中小学董事长叶子栋先生致词,然后工委会兼中华中小学署理董事长黄博谆先生致谢词。
本校为了感谢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并在晚宴里准备了丰富的娱兴节目。中学、小学及幼儿园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尽兴而返。当中的节目有歌唱、舞蹈、合唱、韵律跆拳道,大会也邀请了张嘉凌小姐演唱。
宴会大约于晚上10时半结束。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