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乙未年新春庆典

2015年2月17日,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新春庆典。上课钟声响起,新春庆典活动便开始了。第一至第三学年学生进行新春年画填色比赛;第四至第六学年学生则进行挥春比赛。大约上午9时,评判选出各组比赛优胜者。
上午9时半,学生们列队进入体育馆。大约上午10时,新春庆典正式开始了,唱了国歌、州歌和校歌,大会主席李明辉先生和陈淑玲校长致词。致词后,大会颁奖予年画填色比赛及挥春比赛的优胜者。颁奖后,全体教师及嘉宾挥春。今年教师们挥春,给新春庆典添色不少。
大约上午11时,余兴节目开始。今年的余兴节目有独唱、小组合唱、舞蹈、扯铃表演、武术表演等节目。
余兴节目结束后,大会派发新年柑与红包给每一学生,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