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5年度家教协会常年大会暨颁发奖励金仪式

 2015312日晚上8时,本校举行一年一度的家长教师协会常年大会暨颁发奖励金仪式。地点位于本校金波堂,本校邀请马华哥打巴鲁区主席兼名誉董事长陈永生先生、署理董事长黄博谆先生、董事部财政黄育桦先生、校友会主席李斯衍先生、家教理事、家长以及领取奖励金的学生,前来出席今晚的仪式。
本校家教协会主席李健华先生和陈淑玲校长先致词,接下来是陈永生先生致开幕词。致词后,陈永生先生捐献RM1000作为此次活动经费。接着,大会邀请嘉宾们颁发2014UPSR奖励金于学生们,今年共有118位学生获得奖励金。颁奖仪式后,大会休息片刻,并邀请所有出席者享用大会所准备的食物。
大约晚上9时半,家教大会正式开始。家教主席和财政作出了一一系列的报告,并进行2015/2016年度理事选举。大会于晚上10时半结束。

2015/2016年度理事
顾问:陈淑玲校长
主席:李健华
副主席:李明辉、侯瑞凤
秘书:李丽卿
副秘书:龚慧芝
财政:黄金山
副财政:谢爱英
家长代表:叶光威、黄子桎、郑共江、赖得城、许环文、蔡新沐
教师代表:侯彩兰、洪俊文
查账:许美燕、戴杰勇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