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5年教师节庆典

 2015年5月18日,为了配合全丹教师节庆典,本校也在今天举办教师节。
上课铃声响起,学生们制作教师节卡片。各班学生们为教师们制作喜欢的卡片,便张贴在马尼拉卡上,并张贴在一年级班级外展示。
第二下课后,所有的学生们到叶乐铃坊集合。仪式开始,大会主席叶光威致词。接下来,由黄金枝老师及Cikgu Ahmed 宣读教师节献词。
致词后,家教赠送纪念品于曾在本校实习的四位学员。他们为学校留下美丽的壁画以及带领笛子队参加师范学院笛子比赛,并囊括了冠军。
赠送纪念品后,家协理事、校长及王惠月女士也赠送教师节礼物于老师们。接着。校长带领老师们进行切蛋糕仪式,并献唱“Kami Guru Malaysia",老师们的歌声,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是排球比赛。老师们组成两组,家教成员一组以及学生们一组,进行几场排球赛。激烈的球赛,获得同学们的掌声及欢呼声。比赛结果,老师代表胜出。
球赛后,今年的教师节仪式就结束了,大会邀请嘉宾和老师们到爱心轩享用午餐。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