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5年运动会

 2015730日,本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地点位于金羌鹿体育馆。学生们在早上7时半之前就必须到体育馆报到,然后以各色队集合。老师们依据自己的工作
,执行他们的任务。
大约早上8时,运动员就列队进场,嘉宾们受委为评判,给入场出色的运动员评分,选出最佳入场队伍。接下来,本校署理董事长黄博谆致开幕词,并在校长的陪同检阅各队伍。接着,黄爱嫣同学带领全体运动员们宣誓。
开幕仪式后,比赛项目便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项目是100米赛跑,200米赛跑,80米跨栏、100米接力赛以及200米接力赛。比赛项目当中,老师和家教成员们也组队,进行50米接力赛,结果教师组别获胜。
运动会大约在中午12时半结束,赛会也颁发最佳男女运动员以及最佳入场队伍。

成绩
最佳女运动员-黄祈宁(蓝队)
最佳男运动会-许杰精(蓝队)
最佳入场队伍—蓝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