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5年制服团体露营

2015814日至15日,本校举办制服团体露营。地点位于Putera Valley Resort。共有80位学生参加今年的制服团体露营。制服团体露营的宗旨是培养营员的自立、合作和睦共处的精神,提倡有意义及自律的团体健康活动,同时也灌输知识与技能及培养领导人才。
814日(星期五)早上730分,学生在学校集合,并乘搭两辆巴士前往目的地。学生分成八组,准备进行两天一夜的活动。学生们通过分组,让彼此更加了解,联系彼此的关系,并为自己的组别争取荣誉。
抵达目的地,学生先享用茶点。然后在各队老师的带领下,到营地搭帐篷。午餐后,各组学生练习表演的节目,以准备当晚的表演活动。大家步行到泳池玩乐。大家在泳池里,玩得不亦乐乎!直到下午5时,大家才回到营地洗澡,准备今晚的萤火会。
大约晚上6时,学生们享用晚餐,家教成员也准备了一些食物,让营员填补肚子,并补充今天劳动所付出的精力。晚上8时,是开幕仪式,也是萤火会。营员们分组,表演所准备的节目,大家的才艺,真的让大家大开眼界。才艺表演后,大会恭请家教主席李健华先生颁奖奖品予优胜的队伍。
815日(星期六),学生一大早就起身做早操。早操后,享有早餐,并开始户外活动。同学们参加水里活动(Water Confident),同学们在水中浮动,以培养同学们的信心; 15尺跳水活动(Water Drop15”Foot)活动,又刺激又好玩,从15尺高处跳下来,不但能培养同学们的胆量,也训练同学们的信心;最后,同学们在水里滑绳越水(Water Crossing),培养同学们的应变能力。

大约早上10时,营原们便开始收拾。午餐后,大家便带着疲惫的身躯踏上归途!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