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谢爱英副校长荣休仪式

 





2015817日,是本校谢爱英副校长荣休的日子。谢爱英副校长在本校服务了33年,为本校栽培了无数的莘莘学子。她在本校默默耕耘,凭着一股过人的毅力,风雨无阻地为本校服务,让本校的教育质量提升不少。本校为了欢送谢副校长,特意为她准备了一系列的节目,让她感到非常感动,学生们出色的演出,老师们的配合,让她的欢送会,带走了无憾。大会也准备了蛋糕,提前为她庆祝生日,谢副校长在家人、嘉宾、学校成员的陪同,高高兴兴地吹蜡烛,欢庆生日。学生们唱出的生日歌,也让她甜入心坎。
接下来,各单位赠送纪念品,各级也派出代表赠送纪念品。欢送会结束前,嘉宾们及老师向谢副校长握别,祝她退休生活愉快!
为了欢庆谢副校长荣休,董家教为她主办了荣休晚宴。当晚的晚宴除了谢副校长的家人、嘉宾、退休老师、朋友、学       生,还有远道而来的朋友,让当晚的晚宴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希望谢副校长的退休后,生活
  愉快,身体健康!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