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丙申年新春庆典

 201624日,本校举行丙申年新春庆典。学生们约上午8时就进入体育馆,嘉宾莅临后,仪式便正式开始。首先唱国歌、州歌和校歌,然后大会主席叶光威先生及校长致辞。致辞后,大会恭请董事长叶子栋先生、家教主席李健华先生、大会主席叶光威先生及校长挥春,他们写出了“金猴报喜”四个字,并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挥春后,余兴节目便开始了。今年的余兴节目特别精彩,小学所组成的二十四节令鼓,经过教练
的教导后,终于大有进步,他们的鼓声震撼了整场,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小学和幼儿园舞蹈团,也跳出了各自的精彩,让大家都不忘给予热烈的掌声,当然也不忘了小学的小组合唱,他们的歌声悦耳动听,唱出了新年的气氛,让大家也感受到新年的到来。
今年的新春庆典也获得中华独立中学的支持,他们派来了扯铃队、舞狮及舞蹈团。他们的扯铃队技术高超,使出的各式花招,使到同学高声欢呼,大赞不已。他们的瑞狮一出现,并随着鼓声的击打,舞出了精彩的舞步,引来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的欢呼不停,希望能靠近它,摸一摸它!到了采青的时刻,瑞狮一跳跃,把吊在高处的生菜一口咬下,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大约上午10时,家教成员及校长派发新年柑与红包予每一位同学,祝他们新年快乐!
下课后,一至三年级的学生在班上进行新春填色比赛。四至六年纪的学生则进行挥春比赛。
大约中午12时半,评审团选出了比赛的优胜者,并由家教成员颁奖,以示鼓励,也结束了今年的新春庆典。